出國一定要準備的東西

每個人定義都不同

但我心中覺得一定要準備一張卡讓你中間轉機可休息的lounge

 

因朋友是公司出差開的轉機票,一起出發的我也開這種票

一直以來,都可以走到哪買到的我 

居然在北京首都機場 (香港赤鱲角機場還好有   優の 良品  可買...)

找不到甚麼可以逛的....

這時空虛不已的旅客該怎辦呢???

一張好卡 非好人卡 就可帶你上天堂

讓我們來逛逛北京首都機場  lounge吧~

剛已說過 北京同仁堂 這不是我的菜

北京同仁堂 

相當嶄新的機場,由旁邊電梯上樓

北京 lounge 

使用頭等艙lounge,相當古色古香的有中國味

北京 lounge 

只有我和另一個旅客,相當寧靜和桃園機場的THE More差很大.....

另一邊是用餐區,mini bar都加上中國式涼亭款

照片 486.jpg 

而香港機場因是很大的轉運站,設了很多個lounge

沒有太大的特色,以靠近我登機門為主我逛了2個

Plaza Premium Lounge (West Hall)

The Travelers’ Lounge

最後一個是我們家桃園機場的The More

大家都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